悖论黑猫

存图私用背景✔️
再次上传配图私印❌
本人随意跳坑,随意做饭,再见即是缘。wb同名

[食物语乙女向]复活后变成小孩子的少主失忆了

1.2继续在地府地图里的划水

出场:锅包肉,鹄羹,少主(第二人称)

===================================

      接上

      心满意足地薅完了鹄羮的羽毛,你感受着手上残留的温软细腻的感觉,半信半疑地和他们一起踏上了你的回家之旅。

      刚开始是三个人一排,你走在中间。但是之后总有些比较荒凉的小路上,只能两人并行的时候。。。

      “来,少主走里面,离那水远些。”鹄羮用一种保护者的姿势护住你,牵着你往前走,然后后面的锅包肉不紧不慢的走着,然后轻笑了一声,但是在你看来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那位墨发男子颇有一种得心应手的押送意味在里面。

      总觉得他的眼光在后面一直盯着我,啊啊啊啊,感觉好不舒服啊,但是也不知道开口跟他说不要看着我了,怎么办呀。烦躁纠结的情绪可能感染到了鹄羮,他低下头温柔地看着你,“少主,怎么了。。。难道是有什么身体不舒服的地方吗?!”说道这里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神情紧张地看着你。

      “也,也没有啦。。。”你不懂鹄羮为什么会这么的紧张,只能不是很熟悉的安慰这位对你异常好的陌生人,但是他实在是太温柔了,对于完全没有关于他的记忆的你,也感觉不到任何的不适,你也就随他去了。

      虽然还是会有。。。一点不好意思啦!

      “鹄羮可以走在我的后面吗?”你向鹄羮求助到,能隔一个人是一个啊,希望那个黑头发的视线没有那么强的穿透感吧,毕竟我现在是个小个子哒,计划通。

       然而,鹄羮并没有get到你的求助,反而脸色一瞬间僵硬了下,然后继续温柔道:“不行呢,少主不知道回去上面的路呀,那鹄羮就走在少主的前面带路吧。”如果少主不想和我并行的话,鹄羮的眼神暗了暗,有些凄凄的勾起嘴角,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少主失忆了,不过没关系,总有一天她会带我认出那般感情深厚,甚至更加。。。不能在想下去了,鹄羮摇了摇头,但是就算是他也不行错过你失忆这样的大好机会,想动些小心思在你心里占据更多的地方呀。

       但是这些对于现在失忆的你来说,并不懂。你在听到意料之外的回答之后,整个人又陷入了无措之中,甚至没有观察到鹄羮的一番变脸表演,实属可惜。

      最后,在你的反抗无效之下,队列再次变换,变成你在中间,鹄羮开路,锅包肉压轴的局面,搞不清楚是不是都在某人的算计之中呢。

      你小声嘀咕着,“这可什么时候才到头呀。”

      “您被收录在了最下面一层,所以走出去还需要一些时间。”黑发食魂优雅又沉稳的声音从你的身后传来,顿了顿他又补充道:“在这里不能使用灵力,不过可能您已经忘记那是什么了,回去之后我会再次教导您的。”

      你可以发誓,你真的超小声的在讲话(哔哔),是小到那种心里默念的程度,为什么,为什么还是会被听到,你僵硬了身子不敢出声也不敢回头。

      “不过也不出半天的时间您就可以回家了,回去之后还有很多事情在等着您。”

      十分官方的敬语感觉呢,你听着从背后传来的轻声低语,没有接他的话,反而手痒抓住了鹄羮的羽翼,听着鹄羹小声的惊呼,心不在焉地想着我是不是以前和锅包肉的关系不好呢,感觉。。。他在针对我,是错觉吧。

      “请少主好好听我讲话,就算不听我讲话也请相信鹄羹的翅膀是真的,而不是您的玩具呢。”这一次优雅的语调中带着不易察觉的几丝怒意。

      很好,不用想了,他的确在针对我,这样想着你也只好放开了鹄羹柔软的翅膀尖,并软软地向他道歉,用小孩子特有的软糯语调还有小小的nl不分的鼻音。

      哦豁,意外的好用呀。你重新握回了鹄羹塞进你手里的翅膀尖,感受着背后明显克制了的眼神穿刺。美滋滋地开始感觉到了――变回小孩子的快乐。

      不过,如果真的这么有效的话,。。。

      “那个那个。。。”你抓着鹄羹的翅膀停下来,回头望向离你不是多么的远,但是你从来都没有回过头去看的那个人。

      “锅包肉也要和我一起牵着手走嘛?”你微微歪头,向他伸出来手。

      锅包肉看着眼前这个明明陌生的,却在心里深处十分熟悉的小小人儿,重逢之后终于第一次叫出了他的名字,并向他伸出来小小的手掌,鎏金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异样的情愫。

      但依旧是那种不紧不慢的优雅沉稳的语调:“虽然应该说您现在握着的是鹄羹的翅膀尖,不是手,但是的确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不愧是少主您呢~”

    

      你听不太懂他的意思只知道,他的手完全握住了你的小手,而且握得非常的紧。

===================================

小花絮

1.关于锅包肉,他在你失忆后的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在找你顺便清场(打鬼),其实是由于太久还没有找到你解压然后场面有点可怕,也是那个时候被他发现了你,但是你死活不过桥(奈何桥第48号)他们也是没有办法把你带回去的。。。就出现了很可怕那个的笑容

2.目前为止稍微改观,但是还是会继续观望

3.恭喜你获得卖萌初级技能

呼呼呼,总算是把前言(?)写完了的感觉,下一次要回到空桑了,面对变小又失忆了的少主,其他人又会有怎样的反应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qwq求下小红和小蓝

评论(13)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